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

害怕的動物

我不怕獅子,我不怕老虎,我也不怕老鼠
我就怕多腳的動物,如蜘蛛、蜈蚣等...
就在剛剛我坐在電腦前瀏覽網頁
轉頭突然看到我右手邊的地上有一條蜈蚣
我整個腿都軟掉了,不知所措
一直看著牠,深怕牠就會跑過來
於是大叫老哥,他以為發生什麼大事
我就說有:「有蜈蚣啦...T.T」
於是老哥拿著掃把,把蜈蚣掃到畚箕
我還很白癡的說,要不要用火把牠燒死
因為我知道蜈蚣打不死的>"<
不過最後,牠的下場是被沖到馬桶裡
我還是很擔心牠會爬上來耶
怎麼辦?! :(

--好康廣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孩子

人類天生的恐懼只有兩種
但是不包括那些噁心的動物

所以妳可以想辦法讓自已學會不怕那些動物的

善哉

Debby 提到...

可是..真的很噁心..
看著那些細細長長的腿..
呼~好恐怖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