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

下班時間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特別期待也特別喜歡下班後的時間
回到家,吃完飯洗完澡後,跟老媽聊一聊天
剩下就是自己的時間,愛做什麼就做什麼
喜歡獨自坐在電腦前,聽著音樂
玩「消消樂」(一種game,5個一樣顏色的球連成一線就可消除,如下圖)
目前我的積分是504分,繼續加油...
我玩game的目的,是要刺激我的頭腦,不然會越來越笨>"<

這樣的生活模式,很像當初我一個人在台北生活一樣
回到宿舍一個人在房間,坐在電腦前,吃著自己煮的東西,看看韓劇
只是如今,我是與家人住在一起,多了一些家務事要幫忙
其餘的,就沒有什麼不同了...
很喜歡這種感覺,自己的生活...
但不知能持續多久?!

--好康廣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aPzCQPWK6I

Debby 提到...

婚禮歌手~不錯看說~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