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日 星期一

假日台傭

昨天與前天當了2天週末的台傭,其實也不能叫台傭
因為是照顧我媽,所以正確應該叫週末孝順媽媽的女兒才對
老媽上週二在台大醫院開刀,原因是因為兩隻手都手麻
這種情況已經快半年了,後來決定還是要開刀
也就是把兩隻手的手腕韌帶給切除,因為手腕的韌帶壓迫神經
所以手才會麻,在開完刀回家之後,我媽正式宣佈
她三個月不會進廚房,所以以後家裡開伙,全都要靠我們(泣...)
這時候才想起老媽的好-.-

老姊和blake早在上上個星期就說好,週末要去花蓮玩
分明就是想丟下我一人照顧老媽
可是我卻被一碗「藥燉排骨」給收買了(我真沒用...)
blake在我看星光大道時,很熱心的買了一碗藥燉排骨給我吃
說要答謝我週末2天照顧我媽(原因還不是因為老姊要跟他出門-.-)

而週六一大早起床,就看到老爸在桌上留的紙條
「衣服要洗、要晾,柳丁壓汁給媽媽喝,今明三餐、洗澡要你照顧」
現在才知道家庭主婦的辛勞,呼~真的很辛苦~

--好康廣告--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