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港澳自助行【8】晚餐--銀龍粉麵茶餐廳

今天的晚餐是在旺角的銀龍粉麵茶餐廳
下午我們從尖沙咀一路逛到麻油地附近
如果還要走到旺角
我想第一天我們全部人應該就陣亡了
不,應該說除了Black與Daisy以外的人都會陣亡
考量到還有4天的路要走
所以還是搭地鐵到旺角~


香港的地鐵我個人覺得做的不錯
要到那都非常方便
跟台北的捷運一樣^^
我還蠻佩服香港的建築,怎麼說呢?
因為地面上高樓建這麼高,隨便都嘛好幾十樓
而地底下的地鐵,卻挖這麼深
我有實際算過,如果從地面上要搭地鐵
最深有下到4次樓梯或手扶梯
真的蠻深的,我真的很懷疑
他們的高樓到底是怎麼蓋的?!


另外,我也有注意到他們的地鐵
什麼顏色的線,那條線沿路的地鐵站磁磚都用同種色系的磁磚
例如我從油麻地坐綠色線的地鐵到旺角
這2個站出站後的整體磁磚或油漆,都用綠色
蠻有一致性的,這樣旅客就知道是坐那條線的地鐵


↓出站後還要走一小段路,同樣都是一堆高樓


↓還有明顯的招牌


↓人潮開始多了,很像周六或周日晚上的西門丁


↓強烈推薦旺角的這家豆漿,超級好喝,$10元港幣
我記得是在轉角,店名我忘了照說^^


↓背後都是人,真的很熱鬧


↓記得沒錯的話,這條街是3C街,賣一堆3C產品
NOKIA N97的廣告超多


↓非常多人,錢包要小心


↓樂園牛丸王
不知道有人有第一眼跟我一樣,唸成「王丸牛園樂」哈哈哈哈~
書上有記載,這家店的牛丸是以加入黑胡椒出名
地址:九龍旺角花園街11號
地鐵:旺角站E2出口


↓今天的晚餐在「銀龍粉麵茶餐廳」用餐
本來要吃他們的「煲仔飯」
不知道是不是夏天的關係都沒有賣>"<
所以只好點別的菜色來吃
我和老媽合點「薑蔥霸王雞」,$45元港幣


↓沒多久菜就上來了,送餐速度蠻快的


↓這是daisy點炒河粉^^
記得好像是$38元港幣


↓這是Black點的炒麵
有沒有看到他們的麵跟我們不太一樣
麵好像先炸過之後,再上面在淋上炒好的配料
加上有點勾欠的湯汁


↓近一點看就是這樣,下面的麵硬硬脆脆的
加上帶點勾欠的配料攪拌,還蠻特別的


↓這就是整桌的菜,還有送上奶茶
奶茶我個人還是不愛,不合我味口~

--好康廣告--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