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詐騙電話+0227000898

剛剛接到一通電話
來電顯示是+0227000898
一個女的一打來就問說:「請問你是xxx嗎?」
我說:「是啊,你那邊找?」(因為這個電話我不認識!!)
她說:「我這邊是pchome的購物店家,你之前在pchome購買2xxx元,對嗎?」
我說:「是啊,可是你為什麼會打來問?」
她口氣不好的說:「我這邊是pchome店家,怎麼會不知道你有買東西?」
我又繼續問:「那你為何會打來,一般pchome都不會打來問?」
她聽到我這樣說,不知道是不是發現被我識破
就很生氣的說:「你是神經病喔!!」

哇咧,現在詐騙集團這麼兇喔
被識破還脾氣不好,你才是神經病!!!

現在回想,怎麼在pchome購買的資料被洩漏
是pchome商店街購物系統洩漏的?
還是送貨的貨運公司洩漏的?

大家還是要小心一點~~

--好康廣告--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接過兩次,而且是針對同樣商品,打來兩次,中間間格好幾天。PC@@真的很誇張,要是這樣,以後我也不想再到哪兒消費了。

Debby 提到...

所以大家還是要小心點~~

lmj 提到...

她打了三通了,我就跟她唬弄了
講一些不知道啊 不清楚
信用卡資料也是一問三不知
反正她們電話費講久一點
繼續等下她打電話在唬弄她們

^_^ ^_^

Debby 提到...

反正千萬要小心,不要被騙了~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