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香港]老姊香港行【1】行前準備

真是口惡
嘉明湖之登山行的照片還沒有po出來
現在又來個香港行
分明就是向我嗆香
每個月都給我排個行程如何
聽說下個月要去攻那座山的山頂(我忘了=.=)
節目很多嘛
不過下個月我就超過你了
來個超大距離超遠的
真期待!!

老姊因為公司還有3天的假期關係
於是安排了一趟香港之旅
早在好幾年以前
她就有去過一次
這次去應該事隔5年以上了吧

老姊跟blake這次的香港四天三夜自助旅
所有行程機乎都是在網路上完成的
而辦的相關簽證也是在網路上完成的
現在只能說網路真的有廣大的資源
看你是怎麼去運用

等老姊回來
我再po所有相關的景點
以及所需的花費
明年的假期就換我們去了
哈~

--好康廣告--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