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急性子的慢郎中

我現在深深的覺得
我真的是急性子中的慢郎中
為何這麼說呢?

以前的我
動作非常慢
做事很慢、讀書很慢、吃飯很慢
就什麼事都慢慢來
我覺得這種個性是像我爸
我爸就是屬於慢郎中型的

然而,經過時間、環境的累積
漸漸地我的個性越來越急
有一部份是因為在台北待過2年
台北的生活步調算是蠻快的
另一部份是受我媽的影響
我媽是那種做事非常快的人
另一種說法,就是手腳非常俐落
但她是重量不重質
做的事很快就完成
但若仔細看,每件事都不精細-.-

我就處於這2種個性下
造成現在的我
越來越覺得我是那種急性子的慢郎中
一方面佩服我媽的手腳俐落
希望自己也能動作快一些
另一方面自己的個性原先就是慢慢的
又要自己每件事都要做的完美
造成有點矛盾現象
做人做事真是難啊...

--好康廣告--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