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_^
也祝我姊姊生日快樂^_^

這幾天發生許多不好的事
讓我對人生有許多的體驗
人生只不過爾爾
很多事無須太過於計較
而我也看淡、看輕許多事
活在當下最重要~~

很感謝我的姊姊
在我低潮時,幫我處理許多事
讓我能好好整理情緒
希望下輩子能繼續當妳的妹妹~~

--好康廣告--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