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我很怪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很怪"的形容詞常出現在我身上
我真的很怪嗎?我也不太清楚
我想看是針對什麼事吧
其實我一直不太喜歡自己的星座
因為這個星座慣有的特性
常常讓我多了無謂的煩惱
手的紋路已經夠多了
不要再讓我多一些有的沒有的
雖然這種個性也是有優點
但整體下來,我個人還是不太喜歡
如果以後我有小孩的話,我一定要好好挑時間生
這個很重要耶...

--好康廣告--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