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

笨蛋Cookie

Cookie有時候很笨,可能是因為牠太小了
每次教牠要在報紙上尿尿,牠就一直在地板上尿尿
怎麼教都教不會-.-,害我很灰心
人家說,教狗就像教小孩一樣,要有耐心
可是我發覺我越來越沒有耐心怎麼辦
呼,真的要訓練說...

昨天跑去圖書館借了2本書
是有關如何訓練寵物以及如何瞭解寵物行為
天呀!我真的覺得我瘋了
以前說到養狗,我就會說,自己都養不活了,還養狗
沒想到現在還會去圖書館借關於寵物的書籍-.-

表姊說,教狗一直要打,不是每天打
而是牠做壞事時(亂咬東西),就要立即打,打現行犯
讓牠知道這樣的行為是不對的
之前Cookie亂咬東西時,我只有趕緊把東西拿走
並沒有打牠,後來使用表姊教的方法
亂咬時,就打牠屁股,恩,真的有變乖
比較沒有亂咬東西,果然,還是要用打的才行
現在只要Cookie亂咬東西,我一聲"痕",牠就不敢亂咬
這是我經驗之談啦,我沒有虐狗喔!!

--好康廣告--

2 則留言:

athena 提到...

寵物店有賣一種滴劑,用來訓練狗大小便,聽說,滴了狗就會在那邊。去問問看,這樣訓練起來就方便多了。

athena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