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捷克蜜月【10】波西米亞傳統燒烤

我們在捷克第一個餐點
是Telc的波西米亞傳統燒烤
這頓午餐感覺特別的餓 :p
原因在於從下飛機坐了差不多2hr的遊覽車到Telc
再加上參觀了許多景點,不停的拍照,走走停停
肚子是真的餓了 :p

圖中粉綠色的建築物
上方有寫RESTAURACE就是我們吃午餐的餐廳



拉近一些,突然覺得枯木也好美
春夏旅遊有春夏景色的美
秋冬旅遊也有秋冬景色的美
我都愛~~



進入餐廳後,大伙們就坐下
等著美味的燒烤肉串
雖然小小的圓桌
不過桌面上還是放置應有刀叉
圖中綠色的紙巾,我還是很好奇,為何紙巾是綠色的?!


聖誕節快到了,每個桌上都放置白色的小天使當裝飾
很有聖誕節的味道
可惜焦距沒有對好,有一點糊模-.-


其實一上桌,每個桌上都有用竹籃裝著麵包
可以取用,但通常會都搭配湯來吃
不然會太乾,吃不下去
這是羅宋湯,我個人喝起來是覺得還好
可能我在台灣很少喝羅宋湯吧..


這是餐前飲料
餐前飲料通常有很多種可以挑選
在我們坐下來後,服務生會過來詢問我們要那些飲料
cherry姐在我們選擇之前,都會告訴我們
在這一家最有名也最常點的飲料是那些
而圖中這杯飲料也就是我選擇的Multivitamin
這是綜合維他命飲料,喝起來跟綜合果汁其實有點像


鏘鏘~~
這就是主餐「波西米亞傳統燒烤肉串」
擺盤是擺的蠻美的
整體來說,只有上面那2陀飯我不太滿意
其餘我都覺得不錯吃
因為飯感覺好像都沒有熟
每顆都硬硬的,而且還粒粒分明-.-
不像台灣煮的飯,都黏稠膨脹
肉串的口感不錯~~


這是餐後的點心
右邊這部份,有點像是用鬆餅的材料做成的
吃起來口感也不錯
搭配巧克力及奶油也很好吃
不過我沒有吃完,因為吃完肉串,我就有點飽了
現在想想,真是可惜>"<

--好康廣告--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