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捷克蜜月【15】離開Telc

在Telc待了約半天的時間
總感覺時間過的好快
一下子集合時間就到了
那些美麗彩色小屋還停留在我的腦海裡^^

其實Telc這優美小鎮,是被池水所環繞著
這兩側池水分別為斯特普尼基池及烏立茲基池
Telc的官方網站有介紹http://www.telc-etc.cz
我們就是從右側那條延著斯特普尼基池的沿岸小路
走到薩哈利亞修廣場
所以回去就要走這條路

其實是想要拍Hambuger


從我身後那個德爾尼門過去,就會看到斯特普尼基池


我總覺的他們的招牌都好有特色
什麼店賣什麼,可以在招牌看得出來


我背後就是斯特普尼基池


整個沿岸都很美


剛好有個老伯伯出來溜狗
我就很興奮的問他可以跟狗合照嗎
在國外如果要跟路上或小孩子或寵物合照
一定要先問過他們,這是基本的禮貌
cherry姊也有特別說^^
只可惜狗狗一直不看鏡頭>"<


風景很美,感覺很寧靜


有一種淡淡的憂愁
因為要離開了=.=


還是很努力的照


希望把美景全都留下來


往回走經過的店家


真的要離開了


原來我背後被偷拍了很多張
紅色包包很明顯
其實應該是要背在衣服裡頭才安全
但那時馬路上其實並不多人
所以才背在外面


延著小路走到停車場


橘色那台是垃圾車喔~~

--好康廣告--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