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鼻子過敏

鼻子過敏對我來說
已經是非常長久以來的問題
雖然知道住在臺灣這種環境
要把鼻子過敏給治好是不太可能的事
必竟老媽也有鼻子過敏的問題
所以遺傳下來,我不想要也不可能:(

今年一月陪老媽去台大醫院看耳鼻喉科
我順便也一起看
其實老媽已經講了我好幾年
叫我去醫院把鼻子的問題解決
我都懶得去
剛好趁這次的機會就一起看
經過抽血、X光的檢驗
報告說明,我鼻子過敏的非常嚴重
但還好沒有鼻竇炎

於是非常聽醫生話的我
認真吃及噴了5個月的藥
初期感受是改善非常多
但到了後期,感覺這個藥已經壓不下來過敏的症狀
在這週回診後,醫生建議我進行雷射手術
把鼻子內長久發炎厚腫的部份雷射消去
而手術時間就訂下週一
雖然我猶豫了一下
但還是決定進行這個雷射手術
因為我想要體驗一下鼻子非常通的感覺到底如何:P
希望下週一的手術能順利!!

--好康廣告--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