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Way of the Peaceful Warrior)
最近在圖書館借了這本書來看
也想辦法從網路上找到電影來看
這部是2007年10月26日上映的
那時候就有興趣想要去看看
可惜因為雜事太多,所以沒有去看
剛好從圖書館看到有進這本書
於是就給它借了回來~


以下是一些影評人的觀後感: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是一部令人驚豔及非凡的電影,它帶領你拋開腦袋的桎梏進入到一段旅程,也讓你體驗到什麼是"此時此刻"!察覺它並保持一顆轉化的心。 (Eckhart Tolle-『當下的力量』作者)


二十年前,這本書找到了我。二十年後,我找到了這部電影。任何事情的發生,都有意義。導演拍出了我心目中的版本。《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是一部給心靈加油的電影。(韓良露-作家、影評人)


看完深深嘆息,就算是蘇格拉底站在眼前,也多半有眼不識泰山啊!這部探討和平戰士的電影,是經典中的經典,適合所有人在不同的階段一再演練,直到對生命的認知爐火純青,不再需要火力的焠鍊。(陳念萱-名影評人)


我想這本書主要也是探討自我
瞭解自我、體驗自我、覺察自我
這個很不錯的心靈成長書籍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喔!!

--好康廣告--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