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大同桌上型USB迷你小風扇

前陣子辦公室流行起小風扇,剛好大同公司10月份有週年慶
我就給它買了下來,如果沒有記錯的話
它總共有黑、白、粉紅、綠色
我一看到粉紅色就愛上,超可愛的
再加上我買的時候,是最後一個
所以毫不考慮,馬上掏出coco敗下去
因為是週年慶,所以特價499元


來介紹一下,這是從後方拍攝的
不是我誇獎,他們上漆真的上的蠻勻稱
跟大型電風扇一樣,不會因為是小風扇就隨便帶過


這是底座,有個開關,在USB插著的情況下
還是可以把風扇給關了


這是底部,有貼大同古董小電扇的lable


這是另一側後方照
開關旁邊的小洞就是插USB的孔


正面照,有沒有看到,很可愛吧~~
中間還有大同公司的logo

裝小電扇的盒子,還寫說
「復古新潮流
小巧袖珍版
值得珍藏」

大同復古小電扇
《愛用國貨》
呵呵~~


USB插起來
粉紅小風扇啟動嘍~~~

--好康廣告--

4 則留言: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原來現在還有白跟粉紅色,我買的時候只有黑跟綠二種,粉紅色真的很適合女性族群

Debby 提到...

是啊,粉紅色超可愛的說^^

dfas 提到...

請問一下,這個電扇是您要賣出嗎?

不然的話,你好像被盜圖了

看看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12222290935

Debby 提到...

哇咧~真的被盜圖~我沒有要賣說~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