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

一年了

我已經工作1年了,時間過的真的很快在這1年中,
我有7位同學步入禮堂1位同學當了媽媽,真的是替他們高興
尤其是當媽媽的,看著她為自己的孩子哺乳,真的很感動^^

想到baby,突然想到去年畢業前,我們lab一伙人去Teddy家烤肉
看到Teddy的女兒,超可愛的,臉圓圓的,眼睛也大大的
大家都爭著跟她玩,她完全都不怕人,超可愛的說~

禹均學妹餵綠豆湯給她吃
Teddy父女,有像厚~
她超愛玩水的,肚子也圓滾滾的:)~可愛


我也來合照一張:)

--好康廣告--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從文章中我覺得妳心思很細膩,人也很美,但似乎都沒見妳提到男友,不知妳結婚了嗎?

Debby 提到...

這位路人甲那位啊?!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我只因搜尋"中社"就到妳的部落格
後來就成了忠實讀者,留言純屬有感而發,沒有惡意,因為好奇妳這麼美,但似乎還沒結婚(從文章中自己亂猜),所以才如此唐突發問.望請勿怪.

路人甲留

Debby 提到...

謝謝你的稱讚,我沒你說的這麼好啦^^
blog的分享,是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謝謝你的閱讀,本人還年輕啦..
不急著結婚^^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