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老姊登山記【3】要命的裝備

最近工作忙碌
拖稿嚴重,跟大家說聲~~拍謝啦~~

--

記得老姊登山回來後,我第一句就是問她
以你這三天登山的感覺,你覺得我能不能去爬
她回答說,我都覺得我有點勉強,你應該不行吧!!
害我有點難過,其實看他們這樣去爬山
說真的,我有點想要跟:P
只是怕我的體力不行@@

好吧,言歸正傳,如果真的要去登山
裝備能少就少,因為一路上就是一直要走路
如下圖所示,根據老姊的說法
他們會分成二隊,第一隊是走的比較快,由領隊帶領
而走的比較慢的為第二隊,就由副領隊帶領


老姊走在第二隊的前面,身上就是全部的裝備
因為天氣還不錯,所以大家都是穿透氣排汗衫
手上拿著登山杖,頭上綁著頭巾
因為老姊這團18人,只有2個女孩子
所以老姊被分配到要背"肉乾"和"盤子"等
其他的男生就要背共同帳篷等
根據老姊說法,她身上大約有10公斤左右=.=


一路上都是在爬山,有平路也有斗坡
這時候,登山杖是非常好的工具


記得,雨衣要記得帶
因為山上有可能會下雨
也要看所爬的山來決定,是帶輕便型雨衣
還是兩截式的雨衣


有時候路上會碰到大型障礙物
就要像老姊一樣,認命的爬過去-.-
那個黃黃的套子,就是背包的雨衣喔~~


這時候還會笑,等一下就要臭臉了:P


這是大家路上的合照~


--好康廣告--

1 則留言:

HinKew 提到...

DEBBY.我來看你哇~~~~~~~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