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忙碌的九月

我的快樂時光已經過了,又到了學期的開始
除了忙忙忙,還是忙忙忙
電話接不完,系統又要導入,快要瘋了>"<

--

上周趁暑假還有一些排休的假
特定情商lemon來新竹幫我和Michelle拍照
因為時間的關係,拍的並不多,lemon也還在修片
我先挑了1~2張放上來,大家看看吧~~

這是在新竹的南寮拍的,有些許的色溫,天空很美喔~
這是在新竹湖口老街拍的,帽子早上才去買:P


--好康廣告--

6 則留言:

athena 提到...

南寮那張,超像Selina的~就是這各角度 XD

HinKew 提到...

太迷人了.
請允許我對你說一聲:"Debby,我們交往吧..."
如果實在不允許,那請接受我對著顯示器默念十萬八千零九次:"Debby.好迷人呐."

Debby 提到...

To athena:呵呵~這個角度會像喔,我覺得還好啦~是背景和天空很美~

Debby 提到...

to hinkew:哇哈哈~謝謝你的讚美,可惜實在是不允許,拍謝喔!!

Lemon Hsu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Lemon Hsu 提到...

總算都修好了,兩個人剛好都八張~ XD 要洗的再跟我說吧,相簿版的長寬比例跟像素不好洗 :p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