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港澳自助行【1】香港澳門,我來了~

今天終於忙完成績單的列印
比去年好一點,早1個小時下班
但也已經晚上快11點了>"<
希望並保祐下一周
一整周都安好無事
不要出任何狀況
我去香港時會到黃大仙廟拜拜的^^


周六早上一大早就要出發搭飛機
可是我的行李都還沒有整理好
真是苦了我
已經凌晨快2點了
看來我還是早點起床整理>"<


香港、澳門,我來了~~

--好康廣告--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