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捷克蜜月【40】溫泉餅

在逛完溫泉迴廊後
大家各自解散,拍照的拍照,逛溫泉的逛溫泉
有一些伙伴跑去對面的溫泉餅商店
購買有名的溫泉餅
在出國前,朋友早就交代說
捷克的溫泉餅像臉一樣大
口感像台灣的法蘭酥餅乾
如果要帶回台灣要小心,不要壓碎!!


記著這個提醒,我到了捷克有名的溫泉餅商店
也就是下圖這家店,努力的品嚐它們的溫泉餅^^


藍色系的門面,大老遠就看到了,非常明顯
其實就在迴廊對面,不會很遠~



裡面擺放非常整理
有分原味與巧克力口味
現場我馬上就買一個來試吃
熱騰騰溫泉餅在冰冷的冬天吃
挺有感覺的~


現場馬上吃~爽~


門口外也來一張照
因為怕被壓碎,所以並沒有買很多


在溫泉餅店的門口,聚集一堆貪吃的鴿子
看牠們粉可憐,於是我折了一小塊溫泉餅給牠們吃
但.....沒想到.....牠們全都往我這邊跑來
害我熊熊嚇了一跳,趕緊把那小塊的餅乾丟給他們
可是不死心的鴿子竟然跟著我走
有圖有真相~~


這一塊溫泉餅真大塊
吃了粉久^^


remus無意識的被我拍了下來
表情很好笑~哈~


街上的景觀


雪景的山上


不能坐的涼椅
因為都是雪~


下面一大塊結冰,原先都是流動的水

--好康廣告--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