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捷克蜜月【26】敗家天堂

今天介紹的這一系列內容
是女人的敗家的天堂
人家說鞋子、包包、保養品是女人必敗的東西
出國在外,看到比台灣便宜好幾倍的東西
不買就是對不起自己
哈哈:P

Bata是捷克算有名的牌子
而且它的鞋子、皮件跟台灣比起來有便宜一些
如果能買到剛好有促銷,又合自己的size
那更是賺到一筆


進入Bata店可以看到一整個大空間的鞋子
通常試穿鞋子都是自己來,服務生會在櫃台
如果有特殊需求,才會請服務生過來幫忙
鞋子都放在鞋盒上方,所有同款size的鞋子都會放在下方盒子
如果看到款式喜歡的鞋子,只要在它下方找出適合size的鞋盒
裡頭就有鞋子可以拿出來試穿


當然Bata也有賣包包,都是真皮的,所以比較貴些



這是在街上逛街時,逛到其中一家賣精緻紀念品的店
店員小姐長得很高挑又正,我只敢遠遠的偷偷照:p


小小家,但非常會利用空間


CK的紀念品,大多都是磁鐵,價位不便宜




可愛的動物裝飾品


看了讓我很心動很想買,但看到價位又忍了下來


捷克的木偶也是蠻有名


牆壁上掛滿許多木偶,其實我個人覺得有一點恐怖說:P


接下來這家,就是CK有名的鉛筆店
我站在前面就可以知道我多麼地渺小
也突顯這棟建築物的宏偉


門口的造型也很可愛


這是在鉛筆店斜對面的BOTANICUS(波丹妮)


波丹妮要在布拉格的店買比較便宜
我為了要看保養品和肥皂
特地進去先瀏覽了一下


一看到滿滿的肥皂和保養品,好興奮


擺放的位置都很整齊,價位也標示的很清楚


什麼口味的肥皂都有,眼睛都花了
每個肥皂都好香都好想要買回去用
remus叫我先試聞看看,那一種味道比較好
等到去布拉格才不會猶豫老半天
到底要買那個~~說的也是~~

--好康廣告--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