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

最近的嗜好

因為這陣子工作變的忙碌許多
所以看電影及電視變成我生活中的重心
不要說我是電視兒童
我也是會挑節目看的說:p

緯來日本台播出的「篤姬」,是老姊推薦我看的
本來我還想說日本的古裝劇有什麼好看
每想到,一看就上癮了黏住了
所以每天的重心就是期待晚上10點的到來
除了劇情好看,女主角「宮崎葵」的演技也非常到位
層次分明、收放自如,讓人看了就會一直想看下去
另外它的配樂也非常好聽,配合劇情適時的穿插在其中
以下網址是「篤姬」的官方網站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過去看看!!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Tenshouin/MV/


另外這一陣子我也看了幾部電影
其中有幾部我個人蠻推薦的
第一部是「平民百萬富翁」


第二部是「美人心機」
我個人因為這部片越來越欣賞Scarlett Johansson(史嘉蕾嬌韓森)

--好康廣告--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