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捷克蜜月【30】皮爾森酒廠(上)

第三天午後的行程就是前往皮爾森
從庫倫諾夫到皮爾森距離大概如下圖所示

坐遊覽車的時間,我記得起碼有3小時左右
可能是因為睡著的關係,所以感覺時間過的很快


大約4~5點左右就到了皮爾森
因為歐洲冬天的關係,所以下午4點多天空就看起來蠻暗的
今天參觀皮爾森酒廠的我們非常幸運,為何這麼說呢?
平常參觀皮爾森酒廠在裡頭拍照要收取費用
而且還是看相機的數量來收費
今天我們來參觀,可能是因為聖誕節的關係
大放送,免費讓我們拍照^_^
真是賺到,哈哈!!



這是皮爾森酒廠的大門口



一進來後,就會看一整排放置酒的酒櫃
這好像是Pilsner啤酒銷售在各國
每個國家Pilsner啤酒的包裝


門口Pilsner Urquell招牌



亮眼的Pilsner Urquell招牌



再往裡面走就看到許多早期製作啤酒的器具
以及蠟像人在旁工作,感覺真逼真


這是Pilsner Urquell暢銷到各地的地理位置



再往裡頭走就會進入到一個大電梯
這個電梯真的很大,我們整團的人全都進去
空間還是很夠,我想起碼可以容納40~50個人左右


出了電梯,會來到一個檯階,等所有人都上了檯階
便開始播放Pilsner的歷史及製作啤酒的過程


影片中說明幾年前Pilsner Urquell的建築物


這是製作酒的過程
什麼加什麼就會變成什麼
拍謝,時間有點久了,我忘了是什麼加什麼


看完影片之後,cherry姊開始介紹啤酒製作的原料及過程


這是稻榖


我個人覺得跟台灣的稻穀很像


分許多期的稻穀展示


接著就有類似以前看細胞的放大鏡機器
我記得是看酵母的發酵狀況(不是非常確定說:P)


另一製作過程,會有這綠綠一粒粒的
我也不知道這叫啥:P


利用這個機器,把它弄成散狀碎花


就變成一大袋乾燥的綠色碎花


這是剛剛那綠色一粒粒的
現在變成一整包散狀的碎花
--好康廣告--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