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

[電影]伊莉莎白小鎮

【伊莉莎白小鎮 Elizabethtown】

【香草天空】導演卡麥隆克羅,年度浪漫溫馨力作最佳螢幕小情人,Kirsten Dunst克莉斯汀鄧斯特和Orlando Bloom奧蘭多布魯攜手開啟一場心靈探索之旅小鎮之旅邂構一段另類的浪漫愛情...榮獲2006年葛萊美獎最佳電影主題曲提名。

劇情介紹:
卓倫,球鞋設計界最亮眼的新星!但他的最新設計,令公司嚴重虧蝕將近十億美金,因此被炒魷魚了。正當他為丟掉工作沮喪之際,傳來父親猝死的消息,女友又提出分手,雪上加霜,令他人生跌到谷底。此時,他必須拋開自己落魄的模樣,飛往伊莉莎白小鎮去為父親辦理後事,路上認識了活潑亮麗的空中小姐克萊兒,貼心的關懷撫慰了處於人生低潮的寂寞男子,她的存在充滿歡笑彷彿一道溫暖的陽光,卓倫漸漸地被改變,展開一場重生之旅…





心得:
這部電影是前些日子在HBO所播出的,是我哥推薦給我看的,難得他會推薦給我,因為他知道我和我姊喜歡看這種類型的電影,他說我是你們肚子的蛔蟲,你們喜歡看什麼電影,難道我會不知道嗎?!說的也是= =,必竟相處也20多年了...

這部我首要推薦的是它的音樂,原先出的電影原聲帶,因為評價不錯,再推出伊莉莎白小鎮vol.1及伊莉莎白小鎮vol.2,也獲得告示牌原聲榜冠軍,劇中出現的音樂都有收錄在其中,有興趣的人可以去Amazon試聽看看。

這是一部關於愛、遺失、失敗、靈感與家庭關係的片子,男主角在事業上失敗,加上女友分手,本想一死了之,但卻聽到父親的死訊,在踏上回家鄉的旅程碰到一位熱情開朗的女主角,之後就是一段愛與親情的故事,雖與一般的文藝愛情片類似,但搭配起音樂,整個feel就不同了,再此推薦給大家...

資料來源:http://app.atmovies.com.tw/movie/movie.cfm?action=filmdata&film_id=feen60368709
--好康廣告--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