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最近有點煩

唉~最近的生活真的有點煩說
每次一煩就會想很多有的沒有的
這就是牛的特性,自尋煩惱>"<
然後就一直想吃東西
怎麼吃都不會滿足
就像韓劇「達子的春天」中的女主角
每次遇到不如意的事,就會呈現飢餓的狀態
然後就一直吃,怎麼吃都感覺沒有飽足感
我目前也呈現這種狀況-.-
之前出國好不容易瘦了2公斤
現在又要回來了~呼~
有什麼音樂聽了可以減除煩惱呢?
我現在聽什麼音樂都覺得好吵
心一直無法靜下來
算了~還是去吃東西好了~81

--好康廣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每次一煩就會想很多有的沒有的
>>這就是牛的特性,自尋煩惱>"<
>>然後就一直想吃東西

呵呵!這好像不是牛的特性.. :D
無意中也透露出妳的年齡,22是嗎?果然年輕

>>有什麼音樂聽了可以減除煩惱呢?

試試聽KENNY G MOMENT珍愛時光
有放鬆效果,但不能解決妳的煩惱

>>我現在聽什麼音樂都覺得好吵
>>心一直無法靜下來

連音樂都覺得吵,可見遇到很麻煩的事....
只好積極面對,麻煩是經不起考驗的,一面對它
就會消失,試試看.

Debby 提到...

謝謝你這麼抬舉我..
牛的特性,是因為我金牛座啦
不是生肖的緣故
KENNY G的音樂我去抓抓看,謝啦^^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