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

又跳電了

機房又給它跳電了>"<
昨晚11點組長打手機給我,還好我還沒睡說
可是那時打給我也沒用啊,又不可能衝去
於是今天早上我冒著生命危險
狂風暴雨的颱風天騎著我的小ㄅㄅ到學校去
我發誓省道的馬路上只有我一台機車
我騎著100cc的小ㄅㄅ,一路上被風吹來吹去
真是超恐怖說,不過還好平安的抵達
到的時候翁組長和另一個同事也到了
就趕緊把機器弄一弄,邊弄邊想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機房沒事跳電,會把我們的心臟嚇死
還是要想辦法解決才行-.-

話說颱風,這次的颱風真的蠻強的
尤其是昨天下午的狂風暴雨
真的快把我們家三樓的鐵皮屋給掀開來
超級恐怖,雖然很希望放颱風假
但碰到這麼恐怖的颱風,我想還是少來為妙說...

--好康廣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的確颱風是有點強,
第一次遇到水塔會走路
而且今天早上我們還在找大水塔蓋~

颱風天外出很危險耶...
招牌、鐵皮、玻璃、木板到處飛
而且騎車還會被突然來的陣風吹倒
怎沒想到開車去,應該會好一點耶...

Debby 提到...

天呀~怎麼這麼恐怖
不開車是因為車子被其他車擋住了
無法開出來,所以只好騎機車嘍..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