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老姊登山記【1】天使的眼淚_嘉明湖

老姊與blake昨天又出發登山去
這次是去南橫有名的嘉明湖
預計周日晚上回來

這次挑戰的嘉明湖是好不容易才成行的
原先他們今年六月就要出發去
結果連續二次都遇到颱天
行程都取消
這次終於了了他們心願

嘉明湖有天使的眼淚之稱號
美麗的風景從網友的相簿可以觀賞得知
http://3310.frogfree.com/
很羨慕那些明明登山就已經累的半死
還可以把照片拍的這麼美的強者
就如同出國旅遊
明明每個景點都要趕行程
還可以利用時間把風景拍下來
雖然我也是愛拍一族
喜愛拍,也喜愛被拍
但每次出國前就在那邊猶豫
到底要好好放鬆心情的旅遊
還是給它努力的照下來
通常結果都是後者優勝
因為我是愛拍族嘛:P

老姊與blake這次的嘉明湖之登山行
又添購許多傢伙
唉!登山用的配備真不是普通的貴
如果是我,還是出不了手
因為,我用他們的就好啦
幹嘛還自己買啊,哈哈
照片就老姊回來再po嘍~

--好康廣告--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嘉明湖超美的
我今年又去一次了....
天使眼淚不是叫假的阿~~~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