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長大的cookie

最近很少跟cookie拍照
因為它越來越大隻
怕嚇到了大家
昨天量了一下
牠的體重已經增加到3.8公斤了
我也不曉得以瑪爾濟斯來說
這樣大不大隻

最近老媽常常不在家
因為去台中照顧外公
所以cookie常常見不到老媽
這造成牠的不安全感

昨天晚上10點多老媽回到家
而blake也剛好來我家
這2個cookie最愛的人全都到了
讓cookie非常的歡喜,又跳又趴
我和老姊就想說,若2個人同時叫牠
cookie會選擇那一方呢?!

這種類似的實驗,我和老姊時常做
就是因為無聊,想找cookie玩
所以讓cookie陷於兩難
昨天我讓老媽和blake同時叫cookie
而且2個人的距離約5公尺左右
cookie在中央,這時cookie頭往左往右
2邊同時看,停頓了4~5秒
不知道要選擇那一方
我和老姊看了就好笑
最喜歡牠那不知所措的樣子
最後的結果
由許久不見的老媽獲勝
牠奔向老媽的身上
就好像投奔自由的樣子
超好笑的!!

--好康廣告--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