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漢堡的滿足

今天上完課騎車回家
順便幫家人買麥當勞的漢堡套餐
回到家偷吃了幾口的薯條
和用車馬費換來的一口漢堡
得到了我人生的滿足

當吃下那一口漢堡
我真的覺得,人生真美好
我真幸福,能吃到這麼好吃的漢堡
我是瘋了嗎?!

老姊說我餓昏了
也或許是
不過,我真的覺得能吃到好吃的食物
真的是人生一大享樂
我還是搞不懂
為何有人會得厭食症?!

--好康廣告--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