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捷克蜜月【18】變裝晚餐

今天安排在庫倫諾夫的晚餐是變裝秀晚餐^^
出國前在台灣看旅遊行程時
就知道有這變裝晚餐
那時候就很期待
可是也很擔心自己穿不下:P
後來發覺這個擔心是多餘的
因為它們衣服的size都蠻大的說^^

其實在變裝秀晚餐前
cherry姐有帶大家到庫倫諾夫城附近逛逛
除了介紹庫倫諾夫城的歷史、建築、教堂外
也順便看看夜景,這之後會介紹^^

回到變裝秀晚餐主題
晚餐的地點就在我們住的飯店1樓
由於RUZE的房間很多
深怕走錯房間我們
緊緊跟著cherry姐
最後到了一個長廊
我想應該是它們換衣服的地方
那時候已經有2位服務的小姐在旁邊準備幫我們換裝
它們的衣服都是掛在架子上
正常流程應該是她們看我們的身材
再挑選適當的衣服穿
可是她們的動作太慢了
所以大家都自己挑衣服
就好像在逛街挑衣服一樣:p

我自己原先挑了一件
試穿了一下,發覺太大件了
所以服務小姐再幫我挑了另一件衣服
也就是下面這件,之後再挑適當的裝飾品
也就是頭頂上那個圓圈圈的飾品


近照,左右手的衣袖工很細
流蘇的繩子要一條一條的拉再綁起來


remus的衣服我覺得很好笑
問他為何挑這件,他就說是服務小姐幫他拿的
他就跟著穿了,哈哈,真的很像小僕人的服裝


趕緊來張合照,因為一下就要下樓去吃晚餐


自己拿相機對著鏡子拍
有點暗說~


到了晚餐的地點,大都4人一桌
我們請同桌的伙伴幫我們合照一張
感覺就像在電視上看到的
古代歐洲人吃飯很盛重
還要打扮一下才行~呵~


照一下整體的環境
每個人的服裝大都不同
真是好玩


一上桌,就有基本的配備
麵包是一定有的,接著就是沙拉、火腿

餐前服務生必會問
需要Multi、啤酒、汽水、紅酒、白酒、蘋果汁等等的餐前飲料
我點了這裡有名的Beer
好喝是好喝,只是太大杯了@@

接著,就是重頭戲,主餐上場,鏘鏘~~
第一道是飯+蔬菜+potato

第二道是肉類~
看到這隻雞,大家都哇了一聲
這未免也太多了吧
除了左邊的雞肉,還有右邊的肉排、肉串及香腸

整體一起照,比較有Feel
還好是4個人一起吃,2個人吃就肥死了

我還是推崇"馬先生",好吃好吃
他們的"飯",我還是不愛
因為吃起來還是一粒一粒的

最後,我們還是沒有吃完
因為實在是太多了
吃太撐也不好
餐後,也是有coffee or tea可以選擇
我點了tea,希望能消化一下^^
--好康廣告--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