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捷克蜜月【21】早晨的CK

終於到了第3天
寫日誌真是累-.-

第3天的早晨,在飯店用Buffet早餐
一定會覺得奇怪,為何沒有早餐的照片呢?!
那是因為那時發生了一件大事
這件大事讓我沒有心情拍照
這件大事就是-->我把canon小台相機給搞丟了
這是件非常大條的事
而我確是在拿好早餐,準備要吃、要拍照的時候發現
我衝忙的衝上樓去房間找,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remus還跑上來問我,幹嘛不趕快下樓吃早餐
其實,那時我心裡很害怕,不敢說
可是不得不說,後來就被他唸了一陣子
2個人拼命找,一直再回想最後看到相機是什麼時候
最後想起是昨晚在1樓lobby拍照
會不會是在那邊弄丟了呢?!
我和他衝下樓去找,並跑去問櫃檯小姐
有沒有看到一台camera?!
老天爺終於看我可憐,我的相機出現了!!
櫃檯小姐從後面拿出一台camera
沒錯!!!就是它!!!我的相機終於回到我身邊!!!
我連忙著跟小姐道謝,趕快把相機放回包包
再回到餐廳吃早餐,其實那時的我心裡是非常激動的
心臟一直不停地跳,早餐也才吃一點點,所以才沒有拍照
在此,要奉勸大家,出門在外,身邊的東西一定要注意
不要像我一樣這麼糊塗-.-

吃完早餐,大家換好保暖的衣物,準備去參觀CK


紅紅的那個人就是我,我邊走邊攝影
其實有下一點雪,所以照片有白白的一點


這是昨晚看到的古堡


早晨CK城市照 ,圖中的尖塔就是聖維特大教堂


早晨CK城市照


我們跟著cherry姐走,今天早上的行程就是參觀CK的古堡
這是進入古堡的門口


美麗的彩繪塔,可惜我們沒有進去彩繪塔塔頂
根據書上記載,彩繪塔的設計風格融合了哥德式與文藝復興風格
也可稱為小城堡的高塔,從13世紀中葉開始興建
是由一位西元1590年初期名叫Bartolomej Beranek的壁畫家所繪製完成


這是我合成2張照片,右邊的小圓弧門也是往古堡的方向


這是背對著古堡門口照的,用3張照片合成起來
這樣看比較有Feel,突然覺得廣角鏡好像很不錯:p

--好康廣告--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