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死蚊子

我已經好幾天都睡不好,都是因為蚊子的關係>"<
前些日子,因為蚊子的關係,我跑去買電蚊燈
情況是有好一點,但蚊子也是聰明的,也會學習
看到同伴被電蚊燈電死,牠就不靠近
只要牠不靠近電蚊燈,也弄不死牠
真是很機車!!

昨晚我又再度在床上翻來覆去
看著時鐘,已經半夜3點29分
全家人都在呼呼大睡,為何我還是醒著
都是那隻死蚊子害的
連買電蚊燈都殺不死牠
於是看著天花板嘆氣的我發誓,一定要買蚊帳
現在我正在瀏覽購物網站,等我好消息吧!

--好康廣告--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试下用蚊香吧,这可能有改善。

Yummy Chen 提到...

這幾天也被蚊子吵了整晚
昨天去買了液體電蚊香啦
一夜好眠呢
妳可以試試

Debby 提到...

謝謝啦~
房間的蚊子已經少多了^^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