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好日子

明天是個好日子
不僅是同學結婚,也是外公及姑姑生日
我們家5人分三批進行
老爸、老媽參加姑姑61大壽
老哥參加他同事結婚喜宴
我和老姊早上參加同學結婚
中午趕去外公的生日會
明天會是個忙碌的一天!!

------------------------------------
最近老媽的一位同事得了腦癌
是肺癌引起,並擴散到腦部,造成腦癌
醫生檢查出來已經是末期,並說只剩2個多月
這個消息讓大家都嚇了一跳
好端端的一個人,怎麼突然會這樣
後來才得知,其實在年前她的身體就不太舒服
就一直忍及拿成藥吃,有比較好的時候就不去理它
沒想到,上個星期痛到不行,才去醫院檢查,才發現是腦癌
唉,有時候我真的覺得,身體有狀況時,其實會發出訊息告訴你
只是我們有沒有發現罷了,請大家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

老媽過年前就一直跟我們說,他左朵常常聽到"咻咻咻"的聲音
一直到上上星期我看到網路上健康資訊文章
才知道真的有這種狀況方面的疾病,很害怕會不會有問題
於是這2個星期趁晚班的時間,帶老媽上台北檢查
檢查的項目還真多-.-
目前是還沒有出現,希望是沒事,呼呼~
還有,我的體檢報告出來了
我的膽固醇又爆表了,比去年還高>"<
真的要節食&運動了....

--好康廣告--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