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5日 星期日

[新豐]腳踏車運動風

在腳踏車的運動風下,我一直心中存著一個疑問,就是從我家到學校,到底騎腳踏車要多久呢?在平日我一直不敢嘗試,原因是因為我每天都為了趕8點到校,連騎機車都在飆了,那萬一那天真的騎腳踏車上班,我不就要更早起床,更早出門了..

為了了我心頭的一個疑問,在昨天早上我決定騎我們家的淑女車試試,不要問我為什麼騎淑女車,因為我家只有淑女腳踏車=.=,圖片如下:
因為太陽真的很大,所以只好全身都包著,看起來很像路邊收停車費的阿桑:p
時間:早上10:25分
出發地:自家門口
目的地:明新科大
預估公里數:7.5公里

結論:
1.去程->逆風,加上上坡路,10:25~11:10,花了45分鐘,換算起來時速10公里=.=
2.回程->順風,加上下坡路,11:15~11:45,花了30分鐘,換算起來時速15公里=.=
3.時間比我想像中的還要久,可能的原因是因為第一次騎,腳力還不夠,也可能是因為是淑女腳踏車的緣故,沒有變速腳踏車來的好騎,所以才花這麼久的時間
4.騎了這一趟,讓我想買腳踏車的念頭又遲疑了一下,因為真的蠻累的說
5.流汗的感覺蠻舒服的,包緊緊的,流的更多喔~呵~

--好康廣告--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7.5Km只不過是我單次里程零頭而已...
唉唉~~你該練練囉....^^"

匿名 提到...

包的太厚,要注意氣溫跟體溫,小心別中暑耶!加油...

匿名 提到...

看起來像是去搶銀行....

Debby 提到...

好咩,我就是要練習嘛~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