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4日 星期二

[分享]測試頭腦的軟體~

從別人blog看到一個很好玩的東西,因此po出來,大家可以去測測看喔:p
http://maker.usoko.net/nounai/
這是一個可以測試頭腦的軟體
可以看看潛藏在你的頭腦裡的個人本性
連到這個網址後,輸入名字就會出現你頭腦裡的個人本性分析的圖~
以下是我的分析:

看了我的分析,不僅大笑了好久,看來我愛吃的天性無法改了~
以下是我擷取"王小啦"Blog,每個字所代表的含義,大家去試試看吧..

噓=>說謊
欲=>欲望
休=>休息
H=>SEX
遊=>旅遊或遊戲
秘=>秘密
金=>錢財
空白的地帶=>就是空
腦=>煩腦
愛=>就是愛
惡=>可惡
食=>吃
迷=>我猜是迷糊吧..

--好康廣告--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還蠻有趣的…
我只有四種
最多的是「愛」
依次為「惱」、「休」、「秘」
還真的蠻準的呀…!
哈哈

Debby 提到...

哈哈~真的嗎?
我也覺得蠻準的..
我滿腦子都是吃:p

匿名 提到...

哈~~岱昀~~
我也去做了耶~~~
不過我只有兩種~~~
"食"和"友"...
借我帶連結回我家放唷~~
哈!3Q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