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日 星期日

[大溪]花海農場part1

景點:大溪花海農場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福安里4鄰復興路1段1093巷27號(慈湖停車場旁)
網址:http://www.tasheeblmn.com.tw/

美美的花海農場要介紹給大家知道,週末假日一定要去走走喔..很多新人都去這拍照,我今年3月多去的時候,就有好幾對在那拍,感覺真不錯~~這雖然跟北海道的富田農場無法相比,但台灣的山坡地能多種一些美麗的花草,我相信不用到北海道,也能營造出美麗的風景景點。

1.一進農場第一眼就看到美麗花海,紅的、白的、粉紅、粉紫等等..
2.在花海中佇立的小風船~
3.彩虹花田
4.花海大挑戰
5.幸福的鐘

6.走道
7.薰衣草田
8.DIY活動區
9.愛麗絲香草園
--好康廣告--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