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捷克蜜月【1】序曲

一切的序曲從行李箱開始
這個天空藍的硬殼行李箱2年前我就買了
為了就是要貢獻給我的歐洲之行
可見得早在2年前,我就已經計劃未來我一定會去歐洲:P
行李箱說大不大,說小卻也不小
裡頭放的東西,除了基本的厚的衣物外
還有就是乾糧,包括泡麵、餅乾、零食、口香糖等
還有一本「捷克」的書,這是我在學校借的
「走吧,去捷克」這本書本來我要去博客來買的
沒想到卻在學校的圖書館找到
讓我省了一小筆費用
這本書的作者是蘇于修小姐
她是到捷克自助旅行後回國撰寫的
是我在網路上查到,大家公認推薦去捷克前必買的書
我自己在去捷克前,也認真讀了2遍
推薦給大家 !!


行李箱的另一面,也是放厚的外套,另外還有一層拉鍊層
這裡是放數位相機的充電器材
以及一些小零食及小筆記本
對了,冬天的捷克下雪,平均溫度都在0度上下
所以保養品及乳液都是必備
像面膜我就帶了10包左右


拉鍊層拉開後,下面就是放厚外套、鞋子、數位攝影機及小枕頭
小枕頭是為了坐遊覽車時可以靠頭,比較舒服
4年前去歐洲時,就是什麼都沒有帶
在坐遊覽車拉車時,就非常痛苦
頭怎麼睡都不舒服,所以這次有準備:P


我們是坐2008/12/18華航CI63班次20:20從Taipei飛往Vienna


在A8登機門前照張相


時間已經快到8點20了,很興奮!!!


開始登機嘍~~


因為每個人姓名不同,所以航空公司
在機位上安排坐的位子也不相同
因為我們參加的是蜜月團,所以都是成雙成對
在我們上飛機前,我們的導遊cherry姐已經做好籤
讓我們來抽,Lucky的我抽到靠近窗戶的座位
這讓我可以好好地拍一下窗外的景色


另一架華航的飛機


每個座位前都有小台的觸控螢幕
可以玩game、看電影、聽音樂等


快起飛了,趕緊照個幾張


出門在外,沒有腳架、沒有認識的人
照相靠的就是自己
所以最重要的就是學習怎麼自拍
尤其是兩個人合照,臉一定要往後一點
不然就變成大餅臉了,經驗之談~~

--好康廣告--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水水,您好:
因今年12月也要去捷克,想問問水水的意見,2個人帶的行李箱要多大比較適合呢?

Debby 提到...

因為捷克冬天蠻冷的
2個人的行李箱,最好1人帶1個
起碼要有1個是29吋的,比較好
可以放比較多保暖的衣物
如果想要拍照比較多一點變化
不要照片老是那1件厚衣服的話
就要多帶一些,顏色盡量挑鮮豔的^_^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