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捷克蜜月【6】維也納Vienna

坐了8~9小時的飛機
終於到了奧地利的維也納機場
剛下飛機就馬上感受整個文化上的不同
連氣候也馬上感受到
呼~真是冷啊~
當時的時間大約是維也納凌晨6點多
所以天空還是暗的


一出關就被頭頂上的這幅畫給吸引住
蠻壯觀的~



大家排隊集合,跟著cherry姐領我們的行李


行李處
出國每個人的行李最多只能重20公斤
我那個天空藍hippo行李
在中正機場秤的時候
真是嚇了我一跳,竟然有23公斤>"<
我明明帶的東西沒有很多
只是基本的啊,怎麼會這麼重(後來才發現本身行李箱就粉重了!!)
還好remus的行李只有13公斤,2個人一起算才ok
下次出國要記得挑輕一點的行李箱
這樣東西才可以放多一點:P


在拿到行李之後
cherry姐帶我們到一個集合地點
讓我們換裝,因為外頭實在是太冷了
在換裝的這個monent
發生一件大事
就是
.
.
.
.
.
我忘了帶remus的鞋子
我明明記得我有帶
怎麼打開行李箱時
怎麼都找不到鞋子
嗚嗚~其實~其實~我是故意的(還是很心虛)
特地來捷克就是要買BATA鞋給你的嘛(為了掩蓋我忘了帶鞋子的事實)

-.-真是的,我怎麼會忘了帶>"<
後來才想起,在家打包行李時
為了能順利蓋上行李箱
所以才把鞋子先拿出來
結果卻忘了放進去
下次這個錯誤不能再犯!!

在換裝完成後
我們就坐上遊覽車
一路往捷克的Telc出發


往捷克方向的高速公路
cherry姐有提到
他們的高速公路不是非常平
果然一上高速公路
就見識到他們高速公路的"不平"
就開沒多久就會上下震動一下
後來我也習慣了~


11

--好康廣告--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