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捷克蜜月【7】美麗的雪景

在高速公路唯一能做的事
就是看窗外的美景
因為捨不得睡
所以一路上,我就看著窗外發呆
看到美麗的景色
我就趕緊拍下照片
拍照最重要的就是
「手腳要快‧迅速確實」
還有就是相機的功能要能掌握
碰到什麼樣的環境
就要馬上調到可以拍的模式
這是傻瓜數位相機的好處
單眼的話,就不一樣了



天空越來越亮了,田裡也是一片雪覆蓋著



這邊更不得了,完全都是一整片雪景



連房屋也覆蓋著雪



歐洲這邊各地的氣候也是不太相同
剛剛經過的地方一整片雪景
而這邊就是綠油油田園景色



雖然相機有點晃
但還是可以看得出來遠處的山上有雪景
這樣的感覺真好
能住在這樣地方
應該蠻幸福的吧...



美美的風景照







大約開了1~2個小時
我們到了加油站休息
順便可以上一下廁所
這邊的廁所不用錢
有些風景區的廁所要10~20克郎不等
所以能上不用錢的廁所
就給它拼命的上:P
這是加油站旁商店的門口
看得出來很冷嗎?!


這邊的加油站,好像都是要自己加油


商店內飲料
朋友有託我買可口可樂帶回台灣
但這邊的價位太貴了
要去布拉格的Tasco買比較便宜



有沒有看到
現在外頭的溫度只有2度
這是證據:P


接著又是白茫茫的一片


連樹覆蓋著雪,都非常有愜意
接下來的照片
都是美麗的雪景

















終於到了帖契(Telc)
開始換上我的小熊裝
毛帽、手套、圍巾
在此非常感謝老姊提供的登山鞋、毛帽、雪褲、毛襪
穿上登山鞋,讓我忘了鞋子的存在,這10天腳完全不會酸
帶上毛帽,讓我的頭及2隻耳朵,完全感受不到冷風的存在
穿上雪褲,讓我的2條腿,感受暖暖的毛料
穿上毛襪,讓我的2隻腳丫子非常的暖和
冬天出國,必備的東西一定要帶齊
不然會冷死嘍~

--好康廣告--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