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捷克蜜月【5】飛往美麗國度

從下面國家城市的地圖
可以知道我們正要從右下方杜拜
往左上方的維也納飛,因為去程是逆風
所以飛的比較慢,大約要飛8~9小時

看著這個地圖,有好多地方都好想去
法國巴黎,看鐵塔
希臘雅典,看聖托里尼美麗的風景
埃及開羅,看金字塔及人面獅身像等等..
要努力存錢嘍~



這是阿布達比飛往維也納的早餐
那個草莓優格,不錯吃喔
這幾天的旅遊,我幾乎每天的自助早餐
都給它K了一杯,什麼原味、藍莓、鳳梨的口味
全都嚐試,還是草莓的優格我最愛:P



鏘鏘~
這一餐是我認為飛機上最好吃的一餐
因為炒蛋剛剛好,肉也不會太大塊
菇菇的大小也恰到好處,一口剛剛好
番茄軟了一點,不過也不錯吃



這是另一個早餐,這個跟上面比起來
真是差太多了,只有中間的"馬先生"比較好吃



阿布達比AUH->維也納VIE



這一段飛機要坐的比較久
因為坐的是經濟倉,所以位置比較小
也因為是長途飛機
所以一上飛機,就有提供耳機、拖鞋、小抱枕、毛毯
這算是基本配備了

在半夜看著窗外的星星,或許是飛的比較高
完全都沒有光害的問題,看著窗外滿天的星光
我發誓,這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星星,而且非常閃亮
其實我心裡是蠻感動,人生不就是這樣
因為相機的因素,沒辦法拍出滿天星空的照片
所以我就把這個影象,留在我的腦海中
下面這張照片好像是快要天亮的樣子
顏色真的是漸層狀喔~



因為在飛機上太久的時間
所以把隱型眼鏡拿掉
帶上自己的眼鏡比較舒服



這個紅色小包包,就是未來這10天旅程重要的包包
裡頭除了放護照、錢,還有就是攝影機及相機
放這麼多,其實也挺重的



在機上來個合照,有點睡眼惺忪的樣子
應該是坐太久了,屁股有點痛-.-

--好康廣告--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