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空姐跟機長的對話....

空姐跟機長的對話....

在一班紐約飛往巴黎的747上,
機長在他的休息時間跑到後面想找一空姐搭訕,
而空姐卻只專心看她的雜誌。
機長:「我們玩個遊戲吧。」
空姐看了機長一眼,搖搖頭。
機長又說:「這遊戲是這麼玩的,
我問你一個問題,你不會答,你給我5美元,
然後你問我一個問題,我不會答,我給你5美元。」
空姐繼續看她的雜誌。

機長覺得沒趣,忽然靈機一動:
「這樣吧,你不會答,你給我5美元,
我不會答,我給你100美元。」

空姐放下雜誌,盯著機長看了5秒鐘,
然後說:「你問吧。」

機長:「747的巡航速度是多少?」

空姐想了一下,掏出5美元給機長。
機長得意的說:「到你問了。」


空姐問道:「3隻眼睛,6個鼻子,9條腿還有尾巴的是什麼?」

機長想了半天,拿了100美元給空姐,空姐從容的收下。


機長覺得很不服氣 ,
就追問道:「答案到底是什麼?」

.
.
.
.
.
.
.
.
.
.
.
.
.
.
.
空姐掏出5美元給機長,繼續看她的雜誌。

--好康廣告--

1 則留言:

HinKew 提到...

90元調戲一個空姐.值了.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