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可憐的小綠

小綠出身低微,待在我家已好多年
平日的活動,就是待在櫃子裡,供人欣賞
在Cookie惡魔尚未現身前,還是完整的軀體
就在Cookie惡魔現身後
第一個失去的,就是我的左手
第二個失去的,就是我的右手
第三個失去的,就是我的尾巴
第四個失去的,就是我的右腳
接下來了?!
.
.
.
.
.





Cookie惡魔.....快退散.......

--好康廣告--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小綠真的很悲情耶~~
不過看起來還是蠻可愛的~
我猜....
下一次...
可能就是...
它的頭了...>,<

Debby 提到...

哈~我覺得是左腳說~

HinKew 提到...

現在才知道Cookie是小狗.- -!!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