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單車上班日

雖然很醜,包的很緊,不過豁出去了
還是給他照下來, 請不要笑我
哈哈~


有點像阿尼,只有露出眼睛部份
這是我騎車的完整裝備,咦,手套忘了帶-.-
這是小白~呵
--好康廣告--

6 則留言:

Lemon Hsu 提到...

第四張可以去採茶葉了 XD"

Debby 提到...

XD..看起來真的像要去採茶葉說..

athena 提到...

阿桑! 我笑了~

Debby 提到...

嗚~我不是阿桑啦~~

Hank 提到...

哈哈哈.....阿桑
你那小學生帶的帽子去哪找來的阿
超經典的耶

Debby 提到...

小蚯蚓,快給我滾回土裡去..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