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

感覺

喜歡9點上班,4點下班的感覺
在學校工作,有許多優點及缺點
但不可否認,其中我最喜歡的一點
就是,能夠固定上下班
還有暑期能有彈性的上下班時間
雖然這次是第1次,也不知道之後還會不會
不過,還是還喜歡這種感覺^^

下班之後,有自己的時間
可以與老媽、老姊一起看電視、聊天
有時候想想,其實平凡也是一種幸福
雖然賺錢很重要,但如果為了賺錢
每天工作12小時,把家當成旅館
只是回家睡了一覺,隔天又要趕去上班
這樣的日子過久了,也會累,也會煩
而且,我覺得脾氣會變不好
原先是宅男,會變更宅,宅女也一樣
所以,多留一點時間、空間給自己
是最好的安排,共勉之~

--好康廣告--

4 則留言:

HinKew 提到...

一天上八個半鍾,還要彈性加班的人淚奔而過...
你丫太幸福了,我赤裸裸地羡慕你呀!

Debby 提到...

呵~來台灣吧..

HinKew 提到...

此時此刻,我生活祖國'溫暖'的懷抱裏,我感覺是幸福地一塌糊塗呐- -!!
就算太平洋沒加蓋,我也不會遊過去的!!!

Debby 提到...

呵呵~您說話真風趣..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