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眼睛累了

呼~我的眼睛真的累了
這幾天瘋狂的打字
為的就是把考生的紙本報名資料
輸入到電腦中
這樣的結果
讓我的腦細胞死了不少
眼睛也快得飛蚊症了-.-
這年頭,錢真難賺...

--
話說,一直想買腳踏車的我
這個念頭從來沒有停止過
從公路車到通行車到摺疊式腳踏車
每個車型都想過,也都比較過
就是遲遲不願出手,考慮東考慮西
買太貴的,怕被偷
買太便宜的,怕零件不好,容易壞
買鐵的,怕生鏽、太重,不好騎
買鋁合金,怕貴
買超過21段變速,又覺得需要這麼高檔嗎?
總總的因素,讓我很困惑
最後,我回歸到原點,為什麼我想要買腳踏車?
我把買車的目的、騎車的頻率及能負擔的費用
這個三因素做為我買車的主要目標

1. 運動、減肥
2. 暑假期間,騎車上班
3. 5仟大洋上下

考量自己的體力,以及評估在大熱天的天氣下
我會騎車的機率,這可是很誠實的評估喔
女人在大熱天下,會願意把自己全身包緊緊
騎著腳踏車出門運動的,我想應該不多了..

廢話這麼多,其實我是要說,我終於買車了啦..
這台車符合以上3個我要的目標
而且,我今天下班,已經先試著騎回家
7~8公里的距離,約花了30分鐘的時間
這個距離,這個時間,一切都剛剛好^_^
好,明天早上繼續挑戰~
下次有空把我的小白拍一拍,給大家看看^^

--好康廣告--

3 則留言:

Hank 提到...

終於阿.....
從你說要買車到線再以經過一年囉
你...玩股票買這麻大
買台腳踏車想這麻久...
真是敗給你了

匿名 提到...

買哪台啊?
不只一年吧
一年前買的話
現在不知道甩多少油囉
話說回來
一年後的我更胖了 ˊˋ

Debby 提到...

To小蚯蚓:你管我啊..你不也玩很大..
To cons:看來你騎腳踏車越騎越回去..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