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小肥Cookie

我們家的Cookie最近越來越肥了
上星期帶牠去打八合一疫苗+狂犬病疫苗
沒想到,量了一下體重
這小子已經2.3公斤了

6週->1.3公斤
8週->1.5公斤
12週->2.3公斤

都怪我們對牠太好了
還買「西莎低脂火雞與高纖蔬菜」這種頂級的飼料給牠吃
現在要開始要讓牠瘦身了
每天只能吃一餐
主人減肥,寵物也要跟減肥:P

--

其實,我一直覺得Cookie愛記仇
先前我帶牠去美容減毛,害牠回來了
好一陣子都覺得自卑,就像全身脫光光
給人看光了,那一陣子得確牠變了
變的很害羞,連吃飼料、喝水也都小心翼翼
看人頭也低低的,一點活力也沒有
現在,才過了2個星期,牠的毛已經長的快1公分長了
變的超有活力,但自從那次美容事件之後
對我就不理不睬,我一回到家
尾巴搖都不搖,不甩我
相對的,我媽一回家,腳都還沒踏進門
牠只是聽到聲音,馬上就旺旺的叫
尾巴搖到快成180度的弧度
誰叫老媽每天早上都是餵牠吃飼料
而我和老姊,是每天早上出門上班
把牠關到籠子的人-.-
真是會記仇,鬼靈精一個...

--好康廣告--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