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量販寵物店

自Cookie美容後,已經過了快1個月了
牠的毛,成長的速度如同牠的體重一樣
每天都增加,真不知是好是壞
前幾天,我還想說,要不要再帶牠去剪
不知道牠是不是真的聽得懂我說的話
這幾天乖的跟什麼一樣
狗,真的這麼怕剪毛嗎??

--

自從開始養狗之後
我開始喜歡逛「寵物店」
尤其是那種量販店的寵物店
裡頭的東西玲瑯滿目
從養魚、養貓、養狗基本的配備外
還有養天竺鼠、兔子、烏龜、青蛙、蛇、蜘蛛、蜥蜴、蟋蟀等其他動物
讓我非常興奮,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
什麼都覺得好稀奇
像我看了養魚的東西之後
就超想養魚,可是養魚的花費也不少
讓我的念頭又打消一些
那天想不開,衝動再去養吧

狗的東西,我想應該是全館最多的,其次是貓的
狗從吃、喝、拉、撒、睡,所有的東西全都有
狗零食、狗餅乾、狗飲料、狗罐頭
狗睡的籠子、閘欄、推車、外出包包、外出籠子
狗便便的便盤、狗尿布、狗衣服、狗圍巾、狗帽子
什麼都有,真是恐怖
有興趣的朋友,無聊時可以去逛逛喔..

--好康廣告--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