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颱風假

終於給我等到颱風假了~哈
今天的颱風假是今年第1個颱風假
我記得有一年,忘了是那一年
連續來好幾個颱風
那一年的暑假
就放了好幾天
得來不易的假期
當然就去ktv唱歌嘍
只是現在上班了
去ktv的次數越來越少
上次去,已經是1~2年前的事吧
呼~我老了...

--

最近老姊跟blake
也在看腳踏車
他們看車的等級
不是我能相比的
隨便一台就20~30k
太恐怖了
我還是乖乖地努力存錢吧

--

最近的Cookie被關在一樓的院子裡
雖然有點捨不得
但牠實在是不太乖
老爸說,給他好好管教一下
所以就依老爸的意思
放在院子的狗籠中
雖然人家的寵物狗是睡在沙發中
我們家的Cookie是睡在院子的狗籠中
不過,為了讓現在正調皮搗蛋的Cookie
能夠好好靜下心
所以就給老爸管教嘍
Cookie你要乖一點啦..

--好康廣告--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