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颱風天請勿騎腳踏車

雖然颱風已經過了,不過,我還是說
颱風天,請不要自以為很勇地騎腳踏車上班
就像我一樣,大笨蛋@@


上周,就在颱風來的前夕
早上天氣好的跟什麼一樣
自以為是的我,以為颱風沒這麼快來
於是,就騎上我的小白上班去
一路上,太陽公公好像嘲笑我一樣
拼命地探出頭來
害我熱的要死


到了下午,那該死的颱風竟然走這麼快
一下就到台灣的外海
而新竹這邊就開始天色變暗
到了傍晚就開始下雨
雖然是下一下,停一下
可是還是讓騎腳踏車的我猶豫
到底要衝回去,還是坐公車回去@@


終於到下班時刻,外頭沒下雨,所以我決定要衝回去
剛開始騎,還很順,只是有點逆風
騎了5分鐘後,就開始下小雨
我在加油站躲了快5分鐘,決定再繼續衝
衝到工業區門口,已經快不行了
因為那時雨滴,已經像米粒一樣大
打在臉上很痛@@


我在7-11買了輕便雨衣
這已經是我這星期第二次在同一家7-11買同樣的東西=.=
請想像穿著黃色輕便雨衣,背著背包
在逆向車道,逆風又下雨的情況下騎腳踏車會如何
我就是這樣騎回家的
回到家,我已分不出身上到底是雨水、汗水還是淚水@@
所以,颱風天奉勸大家為了自身安全
還是不要腳踏車出門!!

--好康廣告--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