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5日 星期六

帶baby真的粉辛苦

今天早上開車載老媽和阿姨去中壢看中醫
因為阿姨帶的baby媽媽有事,所以把baby託給我阿姨
於是阿姨就帶著baby一起去中壢

到了中壢,沒想到診所離朋友家這麼近
所以把老媽和阿姨放到診所後,我就帶著baby一起去找朋友
一個八個月大的baby,想不到哭起來
可以讓我和朋友忙到手忙腳亂
不知道是不是怕生,一到朋友家就狂哭
朋友六個月大的兒子也來湊熱鬧,二個baby一起哭
天呀,快瘋了~哭也會傳染的>"<

好不容易把二個baby都換完尿布,朋友的兒子停止哭鬧
而我這個baby還是狂哭,哭到我都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最後,稍為安撫好了,我就趕緊把baby綁在後座,開車去診所找阿姨
baby就一直在後座扭來扭去!_!
呼,我才帶她不到1個小時,就覺得好累-.-

等我阿姨一上車,她就變得超級乖,也不哭也不鬧
呼~帶baby真的是一門學問,也超級辛苦的說...

--好康廣告--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